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严守党的纪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经管院第二十五期重培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8-05-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重培学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其严守党的纪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的思想意识,我院于5月8日晚7:30在南教207召开重培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老师主讲,第二十五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

2A533

  此次党课以“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为主题,赵老师分别从党的制度、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和大学生应如何严守纪律与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赵老师强调,我们必须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这一党的基本制度和其具体的六条原则,坚持党的领导。随后赵老师又利用正反两面对比例证,强调了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他还对党的作风建设进行了概括,指出信念不能动摇,信仰不能缺失,以及反对“四风”,从严治党是做到作风优良的首要前提。最后,赵老师用孟子的“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来告诫学员们一定要严守党的纪律与作风,经常反思自己,不断吸收正能量,真正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30F7A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重点培养对象对党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有利于为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深化。

3495C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