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缅怀革命前辈 不忘入党初心 

——经管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切实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经管院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12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带领30余名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乌兰夫出生于内蒙古一个普通的家庭,从小他就立志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由于学习成绩突出,后被北京蒙藏学校录取,开始了自己真正的火热的革命生活。此时的中国在各派军阀的混战中风雨飘摇,加入部队后不久,他成为了一名光辉的共产党员。其后在内蒙古开展了农民运动,领导西蒙人民对日本侵略的反击。建国后,乌兰夫主抓内蒙的建设,继续主持多项会议,对于当时还存在匪患的地方加大了打击的力度,使其成为了物产丰富的广袤之地。乌兰夫的事迹不胜枚举,其对内蒙古的民主建设、物质建设、精神建设呕心沥血,鞠躬尽瘁。随后,王智广书记带领10名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余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每一句嘹亮的誓言表达了各位宣誓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大家用一片赤诚回报党的信任的决心。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习宣传十九大,勇做新时代弄潮儿”系列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发展党员必备的程序。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党员及预备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我院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