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经管院学生党员参加校党校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7-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应我校党校安排,12月7日晚7:00,经管院100名学生党员在中科创新创业学院三楼路演大厅参加了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曹渊清老师主讲,我院MPAcc学生及部分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报告会上,曹渊清老师分享了他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独特见解,从军事力量、政治净化、环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拆分,全方位、深层次地讲解了中国在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曹老师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的内容,并从“5个是”的角度深刻分析了中国进入新时代的本质内涵。他还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发生变化,但仍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就要求全党、全社会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为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最后,曹老师引用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向大家发出号召,要求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自觉承担起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携手共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早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使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加强了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合格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