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经管院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经管院于12月27日晚7:00在南教114教室召开了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新发展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郭祎天老师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后,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新发展党员代表金鸽同学对加入党的成长历程做了介绍,并以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自己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的决心,她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杜永悦同学以老党员的身份进行发言,她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够提高思想觉悟,将个人目标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的接班人。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老师表达了对新发展党员的祝贺,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在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和基本内容,认真学习党章,明确党员权力与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王瑞梅老师对大会作了总结,她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和各支部建设提出了基本要求,她希望各支部书记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动员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实现党建带团建。最后,入党宣誓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的举办,不仅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更体现了新发展党员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大力推动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