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8-03-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对我院新学期党务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进行部署,3月6日下午4:00,经管院于学院552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各支部书记及全体院务会成员参加。

  赵国年书记传达了我校院长书记会议精神,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能够积极落实各项会议精神,在课堂上给予同学们正确引导。随后,赵书记对迎接本学期巡视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老师们注重工作规范性,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实事求是接受巡视。赵书记还对学院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并指出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将于近期对我院党支部委员进行调整。接着,赵书记向老师们传达了《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安排的通知》,并组织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乔光华院长主要就巡视工作、本科审核评估、研究生学科点评估、社科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实习基地签约、蒙古国学生交流项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说明,要求各位老师以上学期校内自评为契机,深入进行自查和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认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最后,宝音副院长就实习计划、青年教师培养、蒙汉双语教师认证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老师们积极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老师们充分了解到本学期各项工作重点,有利于促进老师们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农经市销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经管院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