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牢记初心 坚定决心

——经管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经管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各学生党支部于12月14日中午12:15在南教402、405、406、407、417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     

  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各支部接收本支部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们依次上台进行发言,他们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作了认真的反思和总结。各位培养人也根据各预备党员的情况作了汇报,对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和认可,认为他们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资格,希望支部给予批准。经过认真的讨论和慎重的投票,大会同意了各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最后,各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党支部成员工作的肯定,并对新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入党初心,坚守党员底线,在任何时候都要维护党的尊严,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各支部党员力量,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