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员十九大宣讲队面对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宣讲

添加时间:2017-12-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深入领悟学习十九大报告,经管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8日中午12:30,在南教206教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15级农林经济一班吕晓璐主讲,我院全体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吕晓璐同学以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引出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见解,并分别从经济建设、文化体制建设、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例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的时代成就。最后,吕晓璐同学对在座的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能肩负起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在座的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受益匪浅,利于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