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 勇做新时代弄潮儿

――经管院学生党员宣讲队宣传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7-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坚定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理想信念,提高其政治思想觉悟与作风意识,学习党新的方针政策,经管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5日晚8:00,在学院315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由学生党员15级物流一班范馨舒,15级金融四班萨其仁贵主讲,我院MPAcc学生及全体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出席。    

  首先,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主任韩清江介绍了此次进行宣讲的两位主讲人,并对他们表示了欢迎。在热烈的掌声中,两位主讲人开始宣讲,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收获。他们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极为丰富和深刻,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他们还分享了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需要从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三方面的基本要义深入把握,并强调这“三个新”集中体现着大会在思想理论上的创新创造,彰显着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和能力,把握好这“三个新”,就能更好地掌握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就能主动去履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他们表示新时代有新使命,实现伟大中国梦需要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接班人,有着不可推卸的重任。    

  通过此次宣讲,拟发展对象不仅学习到了党新的方针政策,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均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关心党的新方略,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