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开展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材料讲解课

添加时间:2017-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建设,经管院于12月5日晚7:00在学院315会议室进行拟发展对象材料讲解课。本次讲解课由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老师主讲,全体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和委员参加了本次讲解课。 

  课程伊始,王瑞梅老师对申请入党的条件做了介绍,强调了申请人年龄必须年满18岁的问题。王老师重点对如何写思想汇报提出了要求,她提出在写思想汇报的过程中要切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思想汇报内容不可空荡,不可在网页上随便抄写,且书写思想汇报过程中应态度端正,书写自己的真实感受,从而体现出每个阶段思想的认识、变化及提高。讲解课最后,王老师对在座的拟发展对象提出了期冀,她希望在座的预备党员明确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政治信念,并能够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讲解课更加坚定了拟发展对象入党的信心,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