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7-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实效性,12月5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332、328机房举行了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第二十六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开考前,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人员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此次考试为闭卷上机考试,考试试题主要围绕“党员的要求”、“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十九大报告”等方面。考试中,学员们能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答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地交卷离场。 

  本次考试的举行,不仅是对学员们学习成果的考察,还通过考试的形式使学员们对党的宗旨与思想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信心,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