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作风体现素质,作风彰显精神
——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积极分子的自身作风建设”主题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7-11-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坚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与作风意识,经管院于11月16日晚7:00在南教414、416、509、511、516五个教室分别开展了以“积极分子的自身作风建设”为题目的讨论课。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讨论课。  

  讨论课伊始,同学们就题目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十分钟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就本次讨论课的主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学员们提到,作风建设是长期且艰巨的任务。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认识,以身作则,积极向上,志愿奉献,服务人民,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作为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课程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而不懈奋斗。  

   本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都有了深刻的反省与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党的接班人的信念,同时推动了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