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巩固党的理论知识——经管院组织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7-11-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15、220教室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重培学员结业考试。第二十四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王婷婷及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人员担任监考,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老师进行了巡考。  

  本次结业考试对各位重培学员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及对十九大理解四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检验了全体重培学员对党章、党史及时事政治的理解。考场中,考生们认真仔细地答题,考场纪律良好。从学员们自觉认真的答卷态度便可看出,作弊行为在重培学员结业考试中呈现零比率,这无疑体现出大家对考场纪律严格遵守的自觉性,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重培学员的党性觉悟。  

  本次考试的举行,不仅是对重培学员党课学习的检查,而且以考试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解党的宗旨和思想,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时间里,积极完善自己,为争取成为一名党员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