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心向党,奋发图强,永葆党的青春活力――经管院预备党员转正材料填写培训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11-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风建设,培养出新一批的优秀党员,经管院于11月21日晚7:00在南教103进行转正材料填写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档案科科长赵津进行讲解,各支部本次转正人员参与培训。  

  课程伊始,赵津利用PPT初步介绍了转正材料填写的内容与格式,着重强调了需要注意的材料细节问题,并就纸张、字数等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她还提醒大家要认真填写,避免出现错误。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赵津都耐心得做出了解答。   

  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转正人员入党的信心,为我院培养新一批优秀学生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