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组莅临指导党建工作

添加时间:2017-11-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5:30,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第六调研督查组在组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霍永旺带领下走进我院,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在对我院进行参观后,于学院522会议室召开推进党建工作座谈会。督查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学院领导赵国年、王智广、王瑞梅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赵国年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党建工作一直以来积极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开展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定期召开支部工作、学习等会议,党员们通过深入学习党内思想、讨论社会现行方针政策、不断调整思想方向,达到了密切与党联系的状态,在党内形成了良好的政治风气,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随后,行政支部书记和工商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发言,指出通过召开分党委安排的各项专题学习会和研讨会,加强了党员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凸显了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王瑞梅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的工作现状。    

  督查组对于我院党建工作的积极开展和党员同志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党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学院领导表示,将会按照督查组指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改进与完善。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对于规范学院党建工作流程、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意义重大,为我院日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