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管院组织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添加时间:2017-12-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1月30日晚6: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开展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赵书记从红军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四个阶段介绍了入党誓词的修改过程。在此过程中,每位党员都心存敬意、细细回想了炽热的红色精神。赵书记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在赵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心中燃起炽热之火,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