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11-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经管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1月9日中午12:00,在南教115、110、118、113、209五个教室分别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蒙生支部书记海日罕老师、金融支部书记张博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拟发展对象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并汇报了他们在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随后,各入党培养人汇报了对拟发展对象的考察和培养情况,对拟发展对象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并表明接受其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讨论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拟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最后,各支部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预备党员提出希冀,望其能将自己对于学习上的态度,充分应用到做人和做事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也增加了党支部各成员之间的了解,同时推动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