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校党校教务长赵云虎老师为重培学员讲党课

添加时间:2017-11-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重培学员的纪律意识与作风意识,11月3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426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四期重培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校党校教务长赵云虎老师主讲,第二十四期全体重培学员参与了此次课程。      

  课程伊始,赵老师围绕十九大报告介绍了十九大的核心内容和报告中所提炼的四个“新”,以及党章的十个修改部分。其后,赵老师重点讲述了“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增强党纪,维护党的作风”四项内容。在讲课过程中,赵老师着重强调了注重党内纪律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性,他指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内容必须深入每一个党员的内心。赵老师还通过列举一些违反党内纪律的反面案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党的纪律,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优良作风作为要求自己的行为标准。他鼓励学员们既要当一名优秀的学生,也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最后,赵老师讲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事迹,他表示,希望全体学员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并留下了三个思考问题,使学员们从中认识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使学员们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学员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认识党内纪律的神圣性,并不断以此要求自己,为我院培养新一批的优秀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