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加强党的建设  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
——校党委组织部吕清禄部长为我院重培班学员上党课

添加时间:2017-11-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7:00在南教220教室,学校党委组织部吕清禄部长为我院第二十四期重点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党课围绕新时期党的建设重要意义及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党的建设新要求以及目前的主要任务四个部分展开。吕老师强调,新形式下,为了加快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早日实现中国梦,党内采取了系列措施反腐倡廉,表达了加强党建决心,净化了党内环境,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了我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最后,吕老师围绕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理解和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考验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各位重培学员对于党建工作的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