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为重培学员讲解十九大报告

添加时间:2017-11-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经管院于10月31日晚7:00在南教218开展了第二十四期重培培训班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讲,我院MPAcc学员及第二十四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   

  课程伊始,赵国年书记高度赞扬了十九大报告,认为其思想先进、内容深刻。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培学员主要的学习任务,并就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随后,赵书记对于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同学们高声朗读十九大主题,借此加深对于十九大主题的印象。在讲课过程中,赵书记将报告划为具体―抽象―具体三个层次,详细阐述了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和指导思想,并从政治意义、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和世界历史意义等多角度,重点讲述了新思想的现实价值;赵书记还阐述了中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当下的主要矛盾、新时代发展的宏伟蓝图,以及党未来的前进方向。在谈到当今中国国情时,赵老师指出,同学们的使命就是要扛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开启新征程,确立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不畏艰难,迎接挑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最后,赵老师强调,各位重培学员应该加强团结,一心为人民服务,一切听党指挥,永远忠诚于党。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使各位重培学员加深了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仰信念,为我院培养新一批优秀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