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课

添加时间:2017-10-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10月26日晚7:3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担任主讲,第二十六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赵国年书记结合PPT分别从正确认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对理想信念以及信仰的含义进行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有信仰,人生才能有意义,才能实现自身价值。他还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才能在贯彻党的路线与政策时具有高度自觉性,才会有政治上的坚定性。最后,赵书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一代与民族的联系等相关内容,并希望学员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