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10-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7日中午12:10,我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在南教205、217、220、318教室如期展开。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支部换届工作分别由支部副书记赵源学同志、王东成同志、胡国卿同志、永生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各支部副书记对参会人员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本届委员会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出工作汇报。随后,各支部副书记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各支部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最后,各支部书记当场宣布了当选的委员名单。 

  本次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为学院日后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