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换届答辩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9-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工作的顺利开展,树立坚定党魂信念,我院于9月27日晚7:30在南教214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换届答辩。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换届答辩在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主任孙丹妮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孙丹妮先说明了答辩的顺序及答辩内容。随后,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科室认知,以及过去的一年学习工作中的收获作了简短的演讲。期间,孙丹妮学姐针对候选人的演讲及所在科室工作进行了提问,大家有条不紊的回答为答辩现场增添了色彩。最终,孙丹妮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党员工作服务站添彩。 

  本次换届答辩的圆满结束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为学院日后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