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葆先进之党魂 采华章之精髓

——经管院在第二届党员读书交流会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7-07-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5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葆先进之党魂·采华章之精髓”第二届党员读书交流会决赛在学院123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本次交流会,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共有十组参赛队从各学院的初赛中晋级决赛。 

  赛场上,参赛党员们以多种形式介绍他们阅读的书籍,就书中的内容提出自己的观点或疑问,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对所阅读书籍的理解和感悟。他们或激情四射、或娓娓道来,向大家解读了一部部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奋斗史,与大家重温了一个个让人钦佩、发人深思的感人故事,并通过此次分享交流,共同为建党96周年献礼。最终,我院代表推荐的《红船—从历史中走来》《民族的骄傲—乌兰夫》获得二等奖。 

  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选手们从精读书目到演讲主题都作了精心准备,选读书目覆盖面广,内容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内涵丰富不单调,表现十分精彩。他还对选手们推荐的书籍做了延伸解读,为党员们讲述了读党史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一位党员要“读原著、悟原理”,善于倾听,谨言慎行,努力提高个人素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交流会以提倡党员读书为主旨,以交流读书心得为目的,选择的书目以有关党史、红色知识为主,不仅使学生党员们在读书中提高了修养,加深了他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与掌握,更有利于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