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07-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四讲四有”、“四个合格“要求,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党支部,7月1日,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在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老师和乔光华院长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党员们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时刻听从党的号召、人民的呼唤,并谨记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始终与群众心相连、情相依,同呼吸、共命运。于此同时在观看《做合格党员》系列视频中,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做合格党员,就是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规律,勇于开拓创新,不生搬硬套,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生活中不怕苦、不为名、不为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另外领导和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章党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努力锤炼党性修养。随后强调在新时期,要深入了解“互联网+”、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党员老师要发挥主体责任意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期最终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