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07-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了 “迎七一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支部共建、共同学习、相互促进为宗旨,由市场营销系、工商管理系、内蒙古通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和农经与市场营销系学生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高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逐步深化,也为了推动非公企业党建活动深入开展落实。首先,市场营销系和工商管理系的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们参观了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厅、园区、企业。通过参观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加强了党员深入了解“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典型工程开展情况,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进行了结合,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促进了党员教师们教学工作的开展。
  然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奏唱国歌,并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提醒了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加强了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和权力观、义务观教育。 

  乔光华院长给在座的党员们讲了一堂主题为“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的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了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中,不仅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而且要在具体工作中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之后,党员们还观看了《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学生党员们参加了园区组织的大学生专区申请活动。 

  总之,此次由教师党员、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共同参加的“迎七一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了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动自治区教育及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