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添加时间:2017-07-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我院于6月30日晚7:00在学院123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我院分党委书记赵国年,分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出席宣誓仪式。仪式由王瑞梅老师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我院新党员宣誓仪式正式开始,31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随后,郭林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王瑞梅老师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要求,要牢记入党誓词,努力践行誓词中的诺言,在学习工作中加强对党章、党规及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塑造高尚情操,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智广老师以“坚定目标,勇攀高峰,做学风建设的中流砥柱”为主题,就“为什么要加强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有哪几个主体”、“如何做学风建设的中流砥柱”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改善我院学风。在最后,王老师对大家提出希望,望大家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字箴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端正学习态度,推动学风建设,做我院学风建设的引领者。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