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来我院讲党课

添加时间:2017-06-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从严治党,6月27日下午4:00,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于我院519会议室讲党课。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聆听了党课。 

  会上,哈斯巴根书记主要从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并从十八大以来出现的问题,对如何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希望我院师生要以理想的信念为导向,切实履行好习近平同志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进一步严抓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开展学生党员的廉洁教育等。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作了总结,他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教育,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将工作做稳做实。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