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7-06-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7:30,我院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于南教301、302、305、306、31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金融系支部书记张博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汇报。各预备党员的考察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着,拟发展对象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表明了他们入党的愿望和决心,并汇报了他们在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随后,各入党培养人汇报了对拟发展对象的考察和培养情况,对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表明接受其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讨论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拟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最后,各支部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预备党员提出希冀,望其能将自己对于学习上的态度,充分应用到做人和做事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党组织内部同志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各支部内部的凝聚力,有利于我院党建工作地顺利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