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走进内蒙古星华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侧记

添加时间:2017-06-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于6月24日上午组织大型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及副院长宝音都仍,带领学院青年教师党员来到乌兰察布市,走进了内蒙古星华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参观调研的形式迎接党的生日、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内蒙古星华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前旗察哈尔右翼前旗工业开发区,是由我院校友、优秀共产党员王占军创建的一家集熟、生肉食等食品加工与销售的农业企业。在内蒙古星华源食品公司董事长王占军的陪同下,我院青年教师党员参观了牛肉干预处理车间、展品展示间、察右前旗电商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王董事长对于内蒙古星华源食品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种类和未来发展战略的介绍,了解了企业不断推陈出新、创新销售模式,完善产品类型,努力打造全产业链的发展情况。 

  随后,学院青年教师党员与和内蒙古星华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上,赵国年书记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赵书记强调“实践是成为合格党员乃至优秀党员的根本方法”,并提醒青年教师党员要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多关注课堂之外的实践教学。王占军董事长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这种状态落实到企业经营就是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并强调“创新是企业保持长久生命力的法宝”。 

  通过党日活动增进了校企交流,探讨了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相融合的有效途径,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