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添加时间:2017-06-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先进性,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和党员修养,我院于6月26日晚7:00在经管院123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伊始,赵国年老师指出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围绕着“两学一做”进行学习教育。随后,赵国年老师提出了“青年强则国强”的理论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例,表达了对当代青年寄予的厚望。接着,赵国年老师就理想、学习、修德、创新、实干等方面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身经历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剖析进行了深刻讲解。最后赵国年老师对在座的党员提出希冀,望大家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使在座党员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教育,大家立志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深化对党的理解,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坚定地在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党的优秀队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为我院日后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