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争做合格毕业生党员”

—— 经管院第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6-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未来生活的认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经管院于6月22日下午4:00在学院51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学办副主任徐金鹏以及我院第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接着,赵国年老师向2017届毕业生党员发出了寄语——“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二是学会做人,三是不忘学习,四是主动实践。赵书记的谆谆教诲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牢记在心。接着,王瑞梅老师建议让毕业生党员们互相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于是大家开始了积极踊跃的交流。最后,王智广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送出了美好的祝愿,并寄予了新的期盼。各位老师的教诲与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感动不已,更加坚定了党的意志,自信满满地踏上今后的人生道路。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端正了毕业生党员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我院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