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6-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7:30,我院于南教326教室开展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此次党课以听金一南教授关于《苦难辉煌》的讲座为主要内容,我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苦难辉煌》带领我们回顾了党诞生、奋斗并发展壮大的历史,真实、细致、全景描述了党所走过的一条惊心动魄的艰难历程。但它所要给我们诠释的不是一种“苦尽甘来”的自我陶醉或虚荣满足,而是给我们这样一个启示:只有矢志不移地以党的宗旨、信念为指引,始终为群众谋利益、为百姓求福祉,因此付出所谓汗水、献血乃至生命,这种苦,才苦得其所,才最为辉煌。 

  今天,中华民族复兴的实现还面临许多的艰难困苦。我们需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自觉地把个人成才、进步发展所要经历的磨难融汇进伟大中国梦实现的时代洪流之中,为中华民族的辉煌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