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6-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9日晚7:30,我院于南教202、205、206、207、209教室召开第二十五期第二次积极分子讨论课,我院第二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讨论课。       

  本次讨论课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等相关内容》为题,帮助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我党性质。积极分子们经过查询资料,激烈讨论后有序上台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在1935年12月,毛泽东同志就曾提出,我们党“不但代表了工农的利益,同时也代表了民族的利益”,“总括工农及其他人民的全部利益,就构成了中华民族的利益”。       

  本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使每一位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