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第二十三期重培学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6-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提高重点培养对象党性修养,6月7日晚上7:3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了重培学员座谈会。  

  首先,王瑞梅老师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党及党的政策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大家发言时能够思路清楚,言简意赅。随后,在座学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王瑞梅老师进行了座谈会的总结,肯定了重培学员的努力成果,并对党员的行为进行了规范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知识,与时俱进,多读书,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结束,使每一位在座的重培学员都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座谈会的讨论学习,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入党,深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使学员在学习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步伐,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