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06-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经管院2017届毕业生更全面地了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方式,我院于6月7日下午4:00在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学办副主任徐金鹏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徐金鹏老师首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作用和重要性。然后徐老师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方式,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移流程、介绍信的填写和注意事项等,并针对以往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存在的填写内容不规范等问题作了强调、解释和说明。 最后徐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引起了我院足够的重视,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零出错,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