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之《把纪律挺在前面》

添加时间:2017-05-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规矩纪律意识,5月25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 

  “把纪律挺在前面”也就是党的纪律必须挺在法律的前面,政治上要讲忠诚,组织上要讲服从,行动上要讲纪律,党的纪律严于国法,一个党员不仅要固守法律底线,做遵守法律的表率,还要严格遵守党章、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必须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明确纪律的内涵,密切联系实际、求真务实,把纪律执行到位,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过观看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要守好护好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更应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奋勇当先挺在纪律的最前沿,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