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05-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树立坚定的党魂信念,经管院于5月24日晚上7:30在南教424召开了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老师,学办副主任徐金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全程由徐金鹏老师主持,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各位老师并庄重地宣布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进入第二项,王瑞梅老师首先讲解了开展党课培训的意义、目的、内容以及形式,然后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诚挚的希望,望在座学员珍惜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且遵守纪律,并表达了对本期积极分子的殷殷希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来自16级会计一班的霍雨佳同学代表本期积极分子发言, 她郑重承诺,要时刻认真践行“坚定信仰,认清方向,付诸实践”这三个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此同时,徐金鹏老师也指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做到学以致用,并以党的严格纲领规范自己,向党组织看齐、迈进。   

  本次开班典礼的圆满落幕,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党的优秀力量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为日后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