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6-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深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我院于6月8日晚7:30于南教226教室召开经管院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本次党课由机电院党委副书记许驭老师主讲。我院二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会议伊始,许驭老师提出了本次党课的主题——“学党史、缅怀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接着,许老师依次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七届二中全会等大会的内容。为了加深学员们的印象,许老师生动形象地列举了多位伟人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在座的每一位学员的学习热情。最后,许老师强调“要用批判的眼光看待事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许老师精彩的讲解让在座的学员受益良多。 

  本次党课圆满落幕,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态度,坚定了入党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