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经管院师生在11届国际管理奥林匹克比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5-12-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过为期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我院10名同学在刘豫杰和包慧敏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蒙古之行收获颇多,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一项团体奖项。其中,张飞龙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最佳外籍参赛人员奖项。同时也顺利完成了与蒙古国高校的学术交流。  

  赛前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语言沟通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到达蒙古后,又对学生们体贴细心的照料,大家在一起相处的十分融洽。  

  在闭幕式上,蒙古校方祝贺我校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本次比赛,是中蒙两国在学术、教育方面的交流。通过这次比赛,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增长了专业知识,提高了综合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会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学术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