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成员参观蒙草抗旱研发生产基地

添加时间:2015-09-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议程,进一步加强参加会议的国际农业经济学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组织和带领下,9月19日上午9:00,参会的35名专家学者参观了蒙草抗旱研发生产基地,了解了该企业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节约型生态建设理念。

  讲解人员带领参观的专家学者走访了蒙草研发生产基地每个实验区和培植区,在场介绍了整个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每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培育植物的种类和特点。蒙草抗旱研发生产基地依托公司研发力量与生产工程技术,对具抗逆性蒙草植物进行大规模培育、扩繁、推广生产、种质资源储备及科学研究。

  此次的蒙草抗旱之行,使部分专家学者看到蒙草驯化培育的多种耐寒耐旱耐盐碱的草种,学者专家们了解到蒙草抗旱在中国得到推广应用,对蒙草抗旱走出了符合中国国情、地情的生态建设之路,发出由衷的赞叹。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学术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