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经管院召开赴蒙古国访问、实习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5-10-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及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达尔汗分院签署合作协议后,在科研项目、学术交流、学生交换实习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2015年6月—9月,我院分别派出四批师生分别前往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及达尔汗分院进行学术交流和学生互访实习。10月8日16:00,经管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赴蒙古国访问、实习经验交流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会议。 

  交流会上,我院赴蒙古国学术交流的根锁老师,乌云花老师着重介绍了参加学术会议的概况以及走访农场和牧户调研的情况,随后任利军老师从入户调研、参加新生开学典礼,两校学生互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生赴达尔汗分院互访实习的情况,几位老师都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独到见解,参会老师收获颇丰。   

  校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学生互访使得两校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两校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总结了经验,为未来俩国间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学术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