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经济学院终身教授D.lkhagrasbburenvv

赴经管院开展经济研究成果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15-10-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开阔经管院师生的视野,提供更加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10月15日上午9:00,经管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术报告,特邀请了蒙古国经济学会会长,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经济学院终身教授D.lkhagrasbburen为大家带来“劳动力行业间流动、工作不匹配、薪酬年功描述的动态分析”的专题报告,我院教师乌云花,包慧敏,刘豫杰及2015级MPAcc学生、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报告伊始,D.lkhagrabburen教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出了专题——行业转换流动、劳动力不匹配和薪酬年功描述的动态分析。报告中,D.lkhagrabburen教授以图表的形式对经济领域的流动性以及工人和工人工资的错配及任职工资的关系做出了分析解释,使主题更加清晰易懂。对重点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度的分析,认真的解释老师同学们所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此次学术讲座,D.lkhagrabburen教授将多年对经济的研究成果展示给大家,同时也与同学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解答疑惑的平台,使老师和同学对相关知识有了深入了解,为同学们的理论知识的积累上了一层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于草原生态系统政策的学术

下一条: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成员考察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研究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