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荣获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添加时间:2016-05-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5月21日上午11: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圆满闭幕。经管院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院等18个学院的代表团队一同竞技,最终我院以285的总分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次比赛旨在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阳光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健康运动意识,提升身心素质,展现精神风貌,增强意志品质,增进师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闭幕式中,裁判长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教工组与学生组团体总分名次。我院健儿以自己辛勤付出、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又一次续写了经管院的体育辉煌。同时,我院武炫霖、张鹿两位同学双双打破我校运动会铅球记录。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强健了我院师生的体魄,增加了大家的体育锻炼积极性,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责任感。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拼搏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经管人,这些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也将会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院两位大学生的爱心之旅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