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锻炼自我 服务学生----经管院学生干部教育培训大会

添加时间:2015-12-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让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于师生,12月2日晚上8:00,经管院于南教41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教育培训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出席此次大会。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届新闻中心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尹始,王智广书记首先祝贺全体常委成为学生会骨干人员,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王书记在学习方面要求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好好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言行举止方面要求学生干部要得体,凡事要三思而后行,传递具有正能量的信息,并且要有礼貌;在生活方面要遵守校规校级,严禁夜不归宿,要有良好的表率作用。会上,王书记表示,学生干部要把握好自己身边的资源,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要学会更多的本领,严格要求自己。会议期间,海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要求大家要明确定位,取长补短,扬长避短。最后,徐老师就学生干部作风问题具体提出六点要求,并为大家送去祝福,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将经管院学生会这个组织办的更加精彩,办的越来越好。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我院联合榆林镇中心校成功举办爱心募捐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