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举办17级辩论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8-04-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方式,增强团队合作能力,4月20日晚7:00,经管院于大食堂三楼举办17级辩论赛决赛。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婷婷、刘雪佳、麻红冉、南俊、张亚欣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共8个班级参加比赛。

  此次辩论会围绕“个人利益和群众利益是否可以两全”、“佛系”标签对年轻人成长的利与弊”、“景区一票式收费对旅游业发展的利与弊”、“网络游戏是否可以成为弘扬传统文化的有利载体”四个辩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思维缜密、滔滔不绝。无论是针锋相对的攻辩环节,还是酣畅淋漓的自由辩论环节,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的比赛使在场观众心情澎湃。双方唇枪舌战,争分夺秒,在观众一波接着一波的掌声中,比赛接近尾声。学生办公室老师王婷婷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出点评,在给予同学们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今后学习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奋勇直前。经过激烈的角逐,农经四班娜木日其其格、农经三班李阿日昆、会计一班李萱、金融三班武佳迪、会计二班李威,财管二班孔文婷、金融一班吴格日乐、物流一班王思旭获得优秀辩手称号,农经四班、金融二班、会计二班、物流一班荣获优胜班级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和沟通技巧,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办17级舍歌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17级辩论赛复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