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顺利举办17级辩论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8-04-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自我思考能力,丰富学生课外生活,3月30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14、223、226、325、326教室举办17级辩论赛初赛。此次辩论赛由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各部长担任评委,17级各班级积极参加。

1012E

  辩论赛分为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首先由正反方一辩做立论,二辩深化立论,他们开门见山地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之后正反方三辩进行一对一攻辩,双方你来我往,都牢牢地坚持自己的观点。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正反方均犀利地指出对方言辞中出现的问题,场上火药味十足。各位辩手旁征博引,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愤懑。场下观众更是激情澎湃,掌声连连。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九个班级进入复赛。

14729

  此次辩论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非凡风采,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我院学生理性、客观的思维方式,同时也促进我院文明和谐校园进一步建设。

  

上一条:我院3v3篮球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