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荣获校级“一院一精品”汇报比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8-03-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7:00,我校第四届“一院一精品”心理活动教育成果汇报会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心育部全体成员代表学院与其他七个学院成功进入决赛参加此次汇报比赛。

37BF5

  此次汇报我院学生代表通过播放参赛选手的视频同时结合PPT,分别从活动背景、活动流程、活动通讯、活动总结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汇报了我院所举办的第四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比赛成果。汇报过程中,我院学生代表自信满满,精神抖擞,谈吐之间展露出经管学子的风采。汇报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汇报提出了几点相关问题及合理化建议,我院代表认真解答并虚心接受,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院一精品”汇报比赛二等奖。

35EFC

  此次成果汇报会,不仅充分了体现我院的心育工作,还实现了与其他学院心育工作者沟通交流的目的,有效的推动了我院心育工作的深入发展。

3622D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榜样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