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3v3篮球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添加时间:2018-04-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4月2日中午12:30,经管院3v3篮球决赛于新区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每场比赛的队伍都精神抖擞,积极组织进攻,凭借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判断以及熟练的运球,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3v3篮球赛决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最终,我院16级农经蒙二班、17级金融一班、17级农经三班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前三甲。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17级辩论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