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各班级开展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1-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经管院各班于近期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各班班任和各班全体团员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团支书提出作为共青团员,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都应该起到模范作用,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分享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接着,由全体团员轮流进行民主评议,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各班班主任对同学们的发言作了总结,他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有所成就,同时勇于面对自身不足,努力去改正。会后,各班开展民主评议团员工作,选出8位优秀团员。

  通过此次生活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客观的认知自己,发现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有利于营造班级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中南人力资源集团及银​澎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逸马班结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