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经管院12级经济系论文导师与学生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5-12-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论文写作能力,11月29日晚9时,经管院12级经济学系各位论文导师分别在自己的办公室召集自己所指导的学生开展论文指导见面会。  

  导师们就论文选题、开题、调研、论文写作、评审、答辩、材料提交等事宜进行了部署。会议伊始,导师通过对几类范文的剖析和详解,向同学们提出了应注意改善和应用学习的地方,并指出几点重要的事宜供同学们参考,这些指导使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详细的了解与认识。然后导师们将自己多年经验总结传授于同学,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性指导,为同学们指明了论文写作的核心要素。最后导师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不解与疑惑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论文写作。  

  这次见面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写作方向,为论文写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进行农业知识综合讲授

下一条:我院召开经济学系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